威海装修网

400-680-00116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专访威海品创装饰设计师韩超:让舒适生活变成一种享受

来自:weihai.zhuangyi.com日期:2019-04-01 14:53:30
设计来源与生活,相信每一位从事设计的设计师的灵感都不是凭空捏造和想象的,而是在生活中寻找灵感,发现灵感。威海品创装饰的韩超设计师就是这么一个人,一个用心设计,用心生活,让舒适生活变成一种享受的人。想要具体了解威海品创装饰和设计师韩超的就继续往下看吧!

威海品创装饰

400-680-0011631

推荐指数:

地址:山东省 威海市 环翠区 山海顺沁苑1号楼下门市房

威海品创装饰一直坚持品于心,创于形的公司理念,在业界有着一定的声望。今天威海装一网有幸邀请到威海品创装饰的设计师韩超,大家欢迎!

威海品创装饰设计师韩超 图片

【威海装一网小编】韩老师您好,请您简单做一下自我介绍让大家认识你。

【设计师韩超】好的,大家好我是威海品创装饰的设计师韩超,非常高兴能够接受威海装一网的采访。

【威海装一网小编】韩老师您从事设计行业多久了?有哪些代表作品?

【设计师韩超】我于2011年毕业开始工作至今,从事室内设计有8年的时间了。我的主要作品有参与设计沈阳路都市118酒店,荣成帝诚装饰总部。代表作品有重庆翻水鱼饭店,名角美容会所,乳山心怡婚纱摄影等。

【威海装一网小编】好的,每位设计师从事设计都会有自己的理念,那您的设计理念以及设计特长是什么?

【设计师韩超】我从事设计这么多年,一直喜欢一句话就是:“用心设计,用心生活,让舒适生活变成一种享受”。 我的设计特长是:铁厂新中式,现代轻奢

威海装一网小编】那韩老师您喜欢采用什么风格以及材料呢

【设计师韩超】我最喜欢现代风格,简欧风格,轻奢风格。喜欢作用简洁出效果的材料,偶尔作用于提升档次的材料也会用到。

【威海装一网小编】作为一个设计师总有自己的出发点,您的设计心路是什么呢?在贵公司做设计觉得辛苦么?

【设计师韩超】设计辛苦所以更应该有心设计,对得起每一位业主朋友。在新在的公司不觉得辛苦。

【威海装一网小编】客户定位主要是哪部分人群?如何为他们提供相应的贴心服务?

【设计师韩超】中端,低端,高端人群都有。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

【威海装一网小编】跟您聊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您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那您可以简单介绍一下威海品创装饰吗?

【设计师韩超】可以,威海品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室内装修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装修、设计培训、城市资源站、艺术工装等,品创坚持品于心,创于形的公司理念,拥有资深设计师团队、十年以上施工团队等,保证了工程项目从设计到施工的完美结合,确保一比一完美还原设计作品,品创严格遵循安全施工理念,所有投入施工材料经过环保测试,品创坚信施工的每一个项目都是艺术品。 迄今为止,品创已经为众多客户提供完美的设计方案,用优秀的施工工艺和独到的设计理念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威海装一网小编】好的,今天的专访就到这里,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专访。

威海品创装饰设计师韩超作品赏析

华新家园现代简约风格

设计师韩超作品华新家园现代简约风格

设计师韩超作品华新家园现代简约风格

设计师韩超作品华新家园现代简约风格

设计师韩超作品华新家园现代简约风格

设计师韩超作品华新家园现代简约风格

以上就是专访设计师韩超的全部内容了,有要装修的小伙伴赶紧联系威海品创装饰和韩超设计师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