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装修网

400-680-00116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威海鸿图装饰明星设计师吉泽鑫专访:设计源于生活

来自:weihai.zhuangyi.com日期:2021-08-26 14:30:35
“设计来源于生活之中,懂得生活的设计师会以人为本,为他人创造出舒适的生活环境。”这是威海鸿图装饰明星设计师吉泽鑫常说的一句话,做设计不能脱离人,设计不是重复再重复,也不能一个固定模式带入所有,要真正站在业主的角度看问题,做以人为本的设计。

设计不是一成不变的,学会尝试和感知新的事物,也要脚踏实地,从生活中汲取灵感。这次采访到吉泽鑫老师,他也带来了新的作品。

威海鸿图装饰设计师照

姓名:吉泽鑫

工作年限:8年

个人简历:毕业于山西大学视觉传达专业,工作经验8年以上,现任威海鸿图装饰明星设计师。

Q:您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设计来源于生活之中,懂得生活的设计师会以人为本,为他人创造出舒适的生活环境。

Q:您最擅长的风格是什么?

现代简约,北欧风格,轻奢风格,简约美式,新中式等

Q:您的案例作品有哪些呢?

望岛名郡,湾九里,万象城,保利红叶谷,龙泽府,半岛印象,龙润国际,华辉东方城,一品南山,山水绿城,水缘金座,尚珑海域,天泽府,维多利亚,四方景园,华夏牡丹花园等

Q:一个好的设计作品,灵感来源于哪里?

将设计元素通过专业的搭配手法,同样的一个东西可能会搭配出几十种效果,有时候我会从不同的组合排列中发现较为惊艳的搭配。

案例作品欣赏:

项目名称:山水家园

房屋类型:2室2厅

装修风格:现代风格

用色彩和材料碰撞出时尚美丽,采用大理石的高级质感,加以黄橙白的色彩点缀,展现优雅与轻奢的风格。

2室2厅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平滑的吊顶搭配网红分子灯,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一些时尚艺术气息,电视背景墙设计依托定制柜,打造出利落又整洁的效果,线条视觉看起来十分奈斯!

2室2厅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穿过客厅,不加掩饰的半开放格局,能让人很轻松的看到餐厅。

2室2厅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嵌入式设计,冰箱内嵌进餐边柜,不仅外观大方统一,也不会影响日常生活的使用。另一边是全景落地窗,在吃饭的时候一边欣赏外景,一边欣赏美食,这样的生活慕了慕了。

2室2厅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