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装修网

400-680-00116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专访威海金匠装饰首席设计师赵立:以人为本 拒绝平庸

来自:weihai.zhuangyi.com日期:2019-03-05 16:32:01
金匠装饰作为威海的知名装饰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外设计、施工于一体的公司。公司拥有20余名优秀的设计师和精英工程管理人员,100余人的经过专业培训和多年施工经验的施工队伍。今天威海装一网特地对威海金匠装饰首席设计师赵立进行了专访,快来看看他是怎么理解装修的吧!

威海金匠装饰

400-680-0011631

推荐指数:

地址:山东省 威海市 环翠区 青岛中路66号 [地图]

今天我们对威海金匠装饰首席设计师赵立进行了专访,就他的设计理念及工作经验进行了一期人物专访。

威海金匠装饰首席设计师赵立

威海装一网:您的设计理念以及设计特长是什么?

设计师赵立:我的设计理念是以人为本,设计创新是为了更好的享受生活,创意拒绝平庸,在实用的基础上超载发挥,在现实的生活中追求艺术。主要擅长与人与生活环境的互动。

威海装一网:您喜欢采用什么风格以及材料呢?

设计师赵立:主要风格:现代轻奢、新中式、美式风格;常用材料:大理石、金属线条、原木纹理、艺术石膏线条

威海装一网:作为一个设计师总有自己的出发点,您的设计心路是什么呢?在贵公司做设计觉得辛苦么?

设计师赵立:设计的出发点是满足业主的需求,为业主创作更好的生活环境,设计其实就是一种有目的创造性工作,所谓的创造可能是一个从无到有,从旧到新的持续转化活动。很多人可能会说设计师就是走在时代前端的一批人,其实在我看来设计师更像是一名问题解决者设计的过程也是在不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中去重复,去更好的服务于有需求的人。公司平台环境很好,能与公司的发展共同成长,让自己更加充实,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不会觉得幸苦。

威海装一网:客户定位主要是哪部分人群?如何为他们提供相应的贴心服务?

设计师赵立:从做设计开始到现在,几乎每个年龄段的业主都服务过,还有不同省份的,不同国家的,真的要定位人群的话,我觉得是所有人群都可以。公司有很专业的服务体系,每项服务划分明确,业主能很清楚的了解到需要的东西,而且每个施工节点,公司都会有专业的负责人员主动与其对接,想业主之所想 急业主之所急。

下面来看看威海金匠装饰首席设计师赵立在龙泽府小区的装修案例吧,是现代简约风格哦。

龙泽府小区现代简约风格龙泽府小区现代简约风格龙泽府小区现代简约风格龙泽府小区现代简约风格

了威海金匠装饰首席设计师赵立的专访以及他的装修设计案例,你有没有喜欢上他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