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装修网

400-680-00116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威海三星装饰166平现代轻奢风 精致简约时尚都市风范!

来自:weihai.zhuangyi.com日期:2021-10-26 17:26:10
用现代化都市的眼光做设计,对自然艺术的追求有更高的追求和审美,我们追求更简约时尚的设计,想要做好家装装修,一切的细节元素必不可少,用什么、选什么、怎么选,都是做现代轻奢风的关键,不断融合不断创造出时尚前卫的艺术家园,来看别人家的装修效果如何?

今天威海三星装饰给大家分享了一组166平现代轻奢风案例,整体营造了精致简约的都市时尚家园,通过不经意的点缀,凸显空间气质。

平面图

客厅

电视背景墙以质感的大理石与金属的配色碰撞时尚冷色的都市风;而与之对应的另一侧则有温馨感的丛林小屋风,弧形橱壁的艺术风温暖的散发着,底色呼应着座椅与一些小配饰。

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

复古绿褶皱座椅点缀出宝格丽的奢华,经典与时尚兼具,米色的沙发散发着温馨的味道,窗帘以白色和质感的灰色,不经意的小软式呼应,着重与色彩与肌理的把握符合空间气质。

客餐厅采取一体化的设计,通透宽敞,增加了整体空间的层次感,采用不同色调以及材质的家具予以区分,餐厅上方的蜿蜒灯盏犹如热带丛林的植物果实,座椅的颜色同色系着客厅的色彩,会讲故事的设计师得心应手以材料与色彩营造空间氛围。

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