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装修网

400-680-00116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300平美式风|160平现代轻奢风 威海装修风格首选

来自:weihai.zhuangyi.com日期:2018-06-28 15:34:17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组不同装修风格案例,长青海宴台300平美式风格装修和威高坤和苑的160平现代轻奢风格装修,这两组风格均来自威海城市人家装修公司。如果你近期准备装修还不知道选择哪种装修风格,那么就快来看看这两种装修风格是否让你喜欢呢?

【小区信息】长青·海宴台

【户型面积】300平

【设计风格】美式风格

【装修公司】威海城市人家装饰

【设计解析】本案中运用木材材质保留了古典的质感,与柔软的沙发相搭更带给居住者淳朴和温暖的亲切感。地砖的拼搭设计浑厚大方,与木质家具相辅相成,恬淡舒适而不失奢华贵气,为居住者带来高质量的居家水平。整体设计摒弃了繁冗的装饰同时,给人感受到浓厚的美式文化底蕴,偌大的别墅空间,无须太多的言语,就能让人深深地爱上这里。

客厅

美式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美式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

美式风格餐厅装修效果图

卧室

美式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走廊

美式风格走廊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

美式风格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小区信息】威高坤和苑

【户型面积】160平

【设计风格】现代轻奢风格

【装修公司】威海城市人家装饰公司

【设计解析】本案以轻奢主义打造温馨、时尚浪漫的生活空间。客厅深色质感的沙发,舒适饱满的抱枕,简洁的吊灯,没有过多装饰,自然而然散发出迷人的感觉。卧室通铺木质地板,深色实木家具搭配清新软装柔和了坚硬的感觉,这样的空间在喧嚣的城市中总能带来一丝温馨的舒适感。

玄关

现代轻奢风格玄关装修效果图

客厅

现代轻奢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现代轻奢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卧室

现代轻奢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现代轻奢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恬淡奢华而不失贵气的美式风格和时尚浪漫的现代轻奢风格,这两种装修风格你喜欢哪个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