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装修网

400-680-00116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台灯瓦数越大越亮么?威海装修网告诉你灯具都有哪些瓦数

来自:weihai.zhuangyi.com日期:2021-10-07 18:00:47
台灯瓦数越大越亮么?很多人不知道怎么选台灯,也不了解如何根据台灯的瓦数判断亮度,这些看似很难的问题,其实仔细研究一下,你会发现并不难,威海装修网搜集整理了一些相关知识,手把手教你如何选购台灯、怎么选灯具瓦数、台灯瓦数与亮度等问题。

台灯瓦数越大越亮么威海装修网搜集整理了灯具的具体瓦数,来看真实数据再做判断!

台灯如何选购?

1、查标志。台灯是国家CCC强制认证产品,CCC认证是这些产品基本安全保障,按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产品必须通过该认证才能在市场销售。

2、看外观。挑选台灯产品时,要查看产品包装是否完整,标识是否工整,说明书是否规范详细;查看具体产品时,关注产品用料及布线,如罩盖光滑度及透光均匀性,电线材质、粗细、布置工整度等。

3、重参数。消费者选购商品时,要留意产品包装及实物标贴的相关参数。要达到较舒适照明效果,应选择色温在4000K及以下、显色指数82以上的台灯。对显色效果有更高要求的,比如绘画,可选择显色指数90以上的台灯。

4、关注用眼安全。为了避免较强眩光,建议消费者尽量选购带磨砂罩的照明产品。近距离照射的灯具,如产品设计不科学,会产生刺眼光线,影响用眼舒服及安全。

台灯装饰效果图

灯具有哪些瓦数?

1、卧室灯:一般来说瓦数在10-15W之间;

2、方形、圆形楼梯灯:一般瓦数在8-16W之间;

3、壁灯:3W左右;顶灯:5W左右;

4、如果是书桌的区域,用15W的节能灯即可,正常看书、办公都可以。如果是用吸顶灯的话,40W也都OK。除此之外,要是用那种老式灯泡的话,建议60W即可。

台灯装饰效果图

台灯瓦数越大越亮么?

1、如果是在电压与台灯电压相同的情况下,那么瓦数越多灯泡就会越亮。

2、台灯瓦数一般是10至15瓦。台灯的度数要合适,如果度数太低,照到书上的光线较暗,不容易看清字迹,这样会引起视觉疲劳,时间长了还会导致近视。如果灯泡度数太高,过强的光线会通过白色的纸面反射到我们的眼晴里,产生眩光,使瞳孔持续地缩小,进而引起眼痛和头痛。因此,台灯在10至15瓦是适合看书、起夜上厕所的瓦数。

台灯装饰效果图

以上就是关于台灯瓦数越大越亮么的相关介绍,希望对你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