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装修网

400-680-00116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抽拉水龙头究竟好不好用?威海装修业主分享真实体验

来自:weihai.zhuangyi.com日期:2021-10-02 09:00:00
众所周知水龙头有很多的作用,如今的水龙头不再像过去一样只能够控制水流,抽拉式水龙头在龙头位置加入了机关,能够更灵活的使用水龙头。抽拉式水龙头比较新颖,所以大部分人对于抽拉式水龙头了解不多,抽拉水龙头究竟好不好用?一位威海装修业主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真实的使用体验,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抽拉水龙头是普通水龙头的升级版,可以随意拉伸,使用更为方便,但是很多人对此不了解,那么抽拉水龙头到底好用不好用呢?

抽拉式水龙头安装效果图

抽拉水龙头的特点就是可以拉出来使用,所以清洗的范围就扩大了。

在厨房里装一个,清洗水槽可以360度旋转,水槽四壁和边角都能冲到,无论是洗碗、冲水槽,还是接水都很方便。

除了能拉长,抽拉水龙头还可以抬高、变换出水方向、转换出水模式等等,所以装在卫生间就更好用了,简直是习惯洗手池洗头的朋友的福音!

比如有的人习惯晚上洗澡、早上洗头,在没有抽拉水龙头的时候弯腰伸头到水龙头下真的很难受,换成抽拉水龙头就舒服多了!

同理,也非常适合弯腰费劲的孕妇使用。

抽拉水龙头用起来确实香,但它也有弊端。

首先,抽拉水龙头自动复位功能一般是用的重力球收缩,重力球附近不能有杂物,不然受到干扰可能就缩不回去了,所以用了它就不方便安装净水器、垃圾处理器。

另外一种是弹簧收缩,这种方式可以安装净水器、垃圾处理器,但清洁距离会比较短,如果拉伸过头容易坏,自动复位功能也会逐渐减弱。

当然啦,更重要是一点还是它的价格比较贵,动辄上千的价格总让人觉得没有必要。

以上就是对抽拉水龙头的一些简单介绍,其实抽拉水龙头的使用体验还是要因人而异,如果习惯了普通水龙头,也没必要一定换成抽拉水龙头,毕竟抽拉水龙头的价格更贵。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