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装修网

400-680-00116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就算踢脚线暗装效果时尚美观 不要踢脚线行不行?

来自:weihai.zhuangyi.com日期:2021-09-11 17:50:38
踢脚线暗装的效果比较隐形美观,如果加上灯带的话会更加美丽,尽管如此,很多人还是接受不了踢脚线,很多人问啊“既然不喜欢,不要踢脚线行不行”?当然当然是可以的,设计是依据人的要求来做的,如果不喜欢,当然有权利拒绝,所以,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关于踢脚线的一些知识。

为什么要装踢脚线?踢脚线有什么作用?不要踢脚线行不行?针对这些问题,威海装修网请到了具有相关经验的老师傅给大家解释一下。

为什么要装踢脚线?

1.遮挡缝隙

地面不管是铺地板还是铺地砖,与墙面之间都需要留伸缩缝,而踢脚线刚好可以遮挡这条丑丑的缝隙:

家居装修踢脚线安装示意图

2.保护墙面

拖地扫地清墙角灰尘时,或是坐在椅子上时,拖把或脚步必然会碰到墙面,而踢脚线正好保护墙面不受损伤。

家居装修踢脚线安装示意图

3.视觉过渡

墙面与地面往往不是一种材质,而不同材质之间的碰撞多少都会有点生硬,踢脚线刚好处于两者之间,可以起到良好的视觉过渡作用。

家居装修踢脚线安装示意图

4.隐藏管线

有些踢脚线的内部是有孔的,若有需要从墙脚走的水管电线可以完美利用踢脚线来隐藏,增加家居美观性。

家居装修踢脚线安装示意图

其实有一种方式可以避免装不好出现“最土乡村风”,暗装踢脚线,无卫生死角又美观且不影响家具摆放。

踢脚线的安装方式

1.明装踢脚线

就是最常见的那种,踢脚线直接紧靠墙面安装:

家居装修踢脚线安装示意图

通过免钉胶与钉子固定在墙面上,会凸出来:

家居装修踢脚线安装示意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