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装修网

400-680-00116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华杰东方装饰集团17周年感恩行动 爱家行动圆满收官!

来自:weihai.zhuangyi.com日期:2021-09-06 18:03:04
华杰东方装饰集团始创于2004年8月,是一家集设计、材料、施工、主材销售于一体的家居装饰集团公司,成立至今已服务数万家庭,并获得客户一致认可和赞誉,经过17年的不断开拓和发展,华杰东方拥有了专业的设计团队,精良的施工团队,环保的欧标材料,完善的质量监督体系,贴心的售后服务系统。

与客户同心、与伙伴同频、努力成为客户的需要,打造健康、环保、高品质的家。这是华杰东方装饰一路走来一直在做的事,也是未来要一直坚持的事,17年风雨华杰东方与您一同走过~

爱家行动

恰逢集团17周年之际,再次发起了回馈完工客户的《爱家行动》、《感恩行动》,与陪伴华杰东方多年的业主朋友们同庆诞辰。

华杰东方也会终身为每一位客户朋友提供温馨舒适的家居服务

终身服务绝不是说说而已。漫漫征途17载,无数个幸福的笑脸、温暖 的故事在华杰东方悄然上演。

不管是签约前、施工中,还是入住后,我们始终着眼于客户朋友的真 实服务需求,为他们送去贴心、细致的服务关怀。

华杰东方爱家活动图

今年的《爱家行动》,我们拜访了很多老客户,为他们送去全屋保洁 服务。客户朋友对于我们的到来都非常开心,同时也非常感动。

华杰东方爱家活动图

记得有一位客户说,因为华杰东方的工程品质而选择信任,因为华杰 东方有温度的服务而选择信赖。

从第一次选择华杰东方到每一套房子都选择华杰东方,从第一次了解 华杰东方到向亲朋好友都推荐华杰东方。

华杰东方爱家活动图

感谢与您的相知相遇,感恩您对我们的完全信任,更感恩我们没有辜 负您的信赖。现在,终身服务的承诺不会改变,我们也会将贴心服务 进行到底。

关怀无限,美好升级!《爱家行动》全国联动,家人们带着专业的工 具、满满的诚意出发啦~

华杰东方爱家活动图

从阳台到客厅再到卧室,不放过任何一处的边角缝隙。

华杰东方爱家活动图

厨房、卫生间重灾区更是深度拆卸清洗,赶走灰尘、油渍、霉菌,为客户带来清爽舒适的爱家。

华杰东方爱家活动图

每一次细致入微的服务,每一次真心诚意的付出, 都是让客户朋友们知道,华杰东方值得信赖!

感恩行动

从2004年-2021年,华杰东方启航至今十七载,每一点进步,每一步发 展都离不开广大老客户对我们的厚爱和支持,我们,心怀感恩。

华杰东方爱家活动图

17周年《感恩行动》便是一场答谢老客户的温情行动,诚邀已完工的 客户朋友到店领取礼品。

华杰东方爱家活动图

华杰东方爱家活动图

同时也可以让我们聆听老客户意见,从而更好的完善服务,提升品质, 让每一位在华杰东方装修的客户都能享受有品质、有温度的装修服务。

17载的光阴,6205个日夜,华杰东方用真诚的服务,温暖每一次遇见;用不变的品质,匠造每一次托付;当信任累积成信赖,彼此间也成了亲密挚友。

感恩有您,共鉴美好,璀璨征程,17同行。

华杰东方,感恩在行动,以华杰匠心铸就东方之美。

喜迎中秋国庆,华杰东方装饰集团全国联动‘“月满华诞钜惠东方”活动震撼来袭!

全国知名材料品牌优质低价,超多惊喜超多豪礼等您解锁,如果您有装修需求,千万不要错过本次活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