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装修网

400-680-00116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威海三星装饰工地大检查 落实工地装修质量打造好工程!

来自:weihai.zhuangyi.com日期:2021-05-06 16:05:39
工地巡检是装修质量强有力的保证,把工地检查工作落实到位,是公司常抓不懈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坚信工地质量就是公司的生命线,始终秉承“在客户发现问题之前先解决问题”的服务观,让九艺三星的口碑不断深入人心。

2021年5月3日至5月5日,由九艺三星装饰集团总部质检经理董玉军,带领威海分公司总经理刘彰蔚及各部门人员进行为期三天的月度工地巡检。

走进碧桂园、威登小镇、米兰小镇、天泽府、观海园、富贵园、五渚河、听海林居、恒大悦澜庭、万科翡翠公园、云山郡等37个在建工地,重点检查文明形象与安全、工艺施工细节等问题进行监督并提出整改意见,积极处理各项问题,以标准化工地管理,筑造品质幸福家工程。

文明施工形象与安全

工地巡检永远不是走过场,而是真正落到实处,让施工质量更加规范安全化、专业制度化。有问题解决,不拖延不怠慢,让标准成为习惯。施工保护是整个施工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工艺,开工前对房门、门槛、楼梯间墙面和地面进行铺贴保护,瓷砖完工后对瓷砖边角及地面进行保护,木制作安装前后对柜子等进行防尘保护处理。

水电施工工艺

装修最重要的就是水电阶段,水电是隐蔽工程,也是关乎到家里正常的生活运作,不仅仅要好的水电工艺,还要有认真负责的水电师傅。根据家庭使用需求合理分组布设线路,强弱电分色铺设,通过线管颜色可直接判断出电源性质,方便辨别、检查线路,有效预防施工中出现错穿电线等错误。采用横平竖直铺设,施工更有规范化,有效杜绝重复走管。

防水施工工艺

防水是卫生间的一大安全保障,卫生间防水全屋皆要做到一米八以上,做完防水后把地漏堵住,往地面注水,进行48小时闭水试验,有效的检验出防水是否合格。

瓦工施工工艺

瓦工施工中要求墙地面瓷砖铺贴做到缝对缝、边对边,保证牢固度的同时更要保证砖与砖之间的间距相同,平整度相同,要求高质量的施工质量,坚持标准化的施工模式。巡检过程中通过摸、敲、测,三重检测来判断墙砖及地砖是否空鼓,瓷砖铺贴面是否平滑,缝隙是否干净整洁。

木工施工工艺

▲轻钢龙骨副骨重力测试

石膏板吊顶板与板相接时采用人字形缝隙,拐角处则裁剪成一整块进行拼接,双层石膏板错缝拼接,目的是为了防止后期顶面出现开裂的现象,缝隙处先贴纸胶带,再用填缝剂进行填补,可减少开裂的几率存在。

油工施工工艺

油灰工的施工最重要的就是墙顶面的平整度,边角处的垂直度,检测时用两米长靠尺进行测量,查看墙面是否凹凸不平,墙面之间的误差是否超过标准数值,细节之处见态度。我们用严格、规范的巡检制度,让在建工地工程质量拥有强有力的保障,我们严格监督每一处施工细节,定期进行工地巡检播报,将最真实的工地展现给业主!

巡检完后,各部门人员聚集在一起,由九艺三星装饰总部质检经理,董经理进行授课讲解施工工艺,把总部新工艺带给威海公司,并总结此次巡检所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的讨论整改。工地巡检的目的不在于巡,而在于检。在细节方面的检查,我们从不忽略,因为一钉一铆,一锤一敲,都是家装施工的品质生命线。

于细微之处见态度,九艺三星装饰一直如此。为每一位客户把好质量关,通过对工地巡检质量结果的整改和审检,及时发现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公司项目标准的营控能力,使工地质量和工地安全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专业化。

以上就是威海三星装饰本次的工地巡检情况介绍了,看完之后对三星装饰的了解又更进一步了,装修品质杠杠的,放心选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