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装修网

400-680-00116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暖色系装修风格配现代简约设计 做好色彩搭配很重要!

来自:weihai.zhuangyi.com日期:2021-04-28 17:14:09
暖色系装修风格有哪些除了地中海和田园都可以,其实像这样的暖色系的装修,最重要的就是灯光,和壁纸,地板,家居,布艺上的一些选择和搭配,主要是偏向暖色系这一方面,那么整体以后出来的效果就会这样子的。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暖色系装修风格简约设计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暖色调的视觉效果会令人很舒服,在装修中无论怎么搭配都好看的暖色有什么搭配技巧呢?跟着威海装修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暖色系装修风格搭配技巧:

1、墙面焕彩。金色、橘色、赤土色、红色等,能带来火炉一样温暖的感觉,给一面墙壁涂上这些色彩,可以营造出客厅气温上升了5至10度的效果。涂料是室内占比最大的建材,要选用健康天然的油漆去粉刷墙面。

暖色调装修简约风效果图

2、大片的亮黄色,让这个不大的客厅,变得温暖又不失活泼。U型构造设有足够的空间,三面墙壁都放置沙发,将空间利用到最大化。民族风的绣花地毯也很出彩,与大片的亮色搭配平衡了客厅的和整体颜色。

暖色调装修简约风效果图

3、黄色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暖色调。在秋冬季,太阳光线减弱,使用黄色调能最大限度地制造出活泼的效果,与红色、橙色结合起来使房间显得更温暖。

暖色调装修简约风效果图

4、素雅干净的木色让空间充满了故事的温度。木色是十分百搭的素色,搭配绿色、柠檬黄等亮色,温暖又明媚的春日氛围呼之欲出。

暖色调装修简约风效果图

5、米色的绒面沙发让人倍感温暖、搭配紫色抱枕,高贵又优雅。颜色饱和度较高的挂画,增添了艺术气息,两旁的高颜值台灯,让这片空间既明亮又温馨。

暖色调装修简约风效果图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暖色系装修风格配现代简约设计,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