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装修网

400-680-00116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威海鸿图装饰|牡丹花园80平米现代风格装修 打造温馨家园

来自:weihai.zhuangyi.com日期:2021-04-14 11:02:39
现代风格装修追求时尚与潮流,而且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从各方面来说,是最符合现代人审美的一种装修风格了,今天威海鸿图装饰就给大家分享一组80平米现代风格装修案例,最大化提高空间利用率,让小家充满温馨质感。

威海鸿图装饰分享了一组80平米现代风格装修案例,接下来一起欣赏最后呈现的装修效果吧!

原始户型图

原始户型图

平面布局图

平面布局图

客厅

将客厅与阳台打通,扩大了空间面积,也增强了采光,使客厅更加通透明亮,灰色地毯更增添了空间的温暖与舒适感,回家放松的往沙发上一坐,是最舒心的了。

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简单电视墙搭配,灰白色永不过时,没有太多花样点缀,看电视也非常的放松。

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主卧

主卧空间与客厅不同,一股浓浓的轻奢范,粉色白色和蓝色,搭配金色让精简散发出别样的舒适魅力。

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次卧

简约原木色,次卧是用榻榻米堆积出的清新风格,素色的搭配让空间看起来更加规整,干净。

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

空间通铺灰白瓷砖,空间更加整洁通透,干湿分离设计,实用美观,干净明亮。

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威海鸿图装饰分享的80平米现代风格装修案例,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