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装修网

400-680-00116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裸装新魅力尽显材料本质 自然材料装饰出纯粹格调!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3-29 11:34:40
裸装新魅力尽显材料本质,用简单的材料装修出高格调家园,追求自然生态之感,可以大气也可以优雅,就看你怎么选择了。今天威海装修网搜集整理了一些裸装装修技巧,学会三个方法打造生态魅力家园,回归自然本真,打造和谐的高级质感家!

如何打造裸装装修效果?自然材料装饰必不可少,再搭配经典设计也能装修出高档次新家!

1、原生态材质,尽显自然本色

裸装设计注重空间自然,强调让每一种材质发挥它的特色与质感,让家居的自然气息悄然流露,尽显朴实无华的魅力。

裸装空间在材质的选择上往往采用原木、水泥、石材等材质,为居者营造出放松自在的空间感受,赋予整个空间自然、纯粹的格调。

温润自然的木材,尽可能地展示其内在的纯粹质朴;清雅厚重的水泥,赋予每一块地板或墙面以自然纹理与自由气质。

裸装装修效果图

2、肌理、触感亲切,返璞归真

除了审美角度,从实用性和功能性来看,天然材料的肌理、质感、触感等都更为自然、亲和。

天然材料的肌理也具有净化空气、防风降噪、调节湿气的作用,运用到冷冰冰的建筑之中,更是展现出非凡的生命力,处处充满暖意与灵性。

这些材质或粗糙凹凸,或细腻平滑,质感多元而丰富,以浑然天成的肌理彰显自然原生态格调,带来更多返璞归真的气息。

裸装装修效果图

3、自然和谐色彩,打造随性空间

从色彩心理学角度看,颜色是可以影响人的情绪的,不同的颜色能够引起人们不同角度的共鸣。

裸装设计大多采用白色、米色、卡其色、大地色等比较亲肤的色系,发挥心理调节功能,打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

它可以优雅大气,也可以灵动飘逸,更重要的是给人和谐的质感,外表清新自然,内涵颇具艺术感染力,是追求时尚潮流的人们无法抗拒的色彩。

裸装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分享的裸装装修技巧,这样的自然材料装饰效果是你喜欢的style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