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装修网

400-680-00116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我家美式风格装修完工了 客厅背景墙设计很有特点

来自:weihai.zhuangyi.com日期:2018-06-22 11:13:11
我家130平的房子终于完工了,从毛坯房到到最后的美式风格,一步一步的变成我喜欢的样子。威海装修公司装修效果果然没有令我失望。我家整体效果比较清新舒适,很多地方做了软装,美观又实用,尤其是沙发背景墙的设计,很有特点,一起看看吧!

我家房子有130平左右,我比较喜欢美式风格的自由,所选择美式风格装修。在细节上又做了很多软装,装修之后的效果比较温馨舒适。下面看看我家刚完工的照片吧!

新家整体效果

先给大家来张没有摆放家具的照片,空间布局大概是这个样子。阳台连着客厅,采光很好。

小走廊

一个小走廊,菱形地砖简洁大方。

客厅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摆上家具以后的是这个样子,电视还没有挂上,这样看是不是很美,暖色的地板给人很温馨的感觉。

客厅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电视墙旁边放了一盆花,骑兵小人显得很可爱。

沙发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给我家沙发来个特写,最喜欢沙发背景墙的设计,整体很复古有韵味。

我们家的灯具也比较有特点,很漂亮。

客厅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电视墙上装了几个小影灯,简洁大方。墙上挂的钟表跟白墙很搭,简单时尚。

餐桌装修效果图

餐桌装修效果图

餐桌上的小摆件。

卫生间

我家美式风格装修效果怎么样,再收拾一下就可以入住了,想想就很激动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