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装修网

400-680-00116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什么是莫兰迪色轻奢风?看完这个还不赶紧行动!

来自:weihai.zhuangyi.com日期:2019-04-19 17:07:42
说道莫兰迪色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这可是今年在最流行的颜色,很多人都不明白什么是莫兰迪色,莫兰迪色和装修又有什么关系,大家都不理解莫兰迪色怎么融入到装修里面,今天威海装修网就给大家普及一下莫兰迪色轻奢风装修。

在装修行业中黑白灰是最经典的搭配颜色了 ,但是这些颜色过于冷淡对家的寓意又不太符合,所以莫兰迪色逐渐在装修行业流行起来,莫兰迪色轻奢风,来点绿色就更高级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莫兰迪色轻奢风装修

从走廊进门,地板选用的是鱼骨拼木地板,走廊两边的墙壁还挂了装饰画。

莫兰迪色轻奢风装修

进入客厅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大大的绿色沙发,这张绿色沙发应该就是整个客厅的焦点了,这套房子是进深较短的,所以在设计上,设计师采用的是平型布局,再利用沙发后边的三扇大窗户,也为整个室内提供了很大面积的采光。

莫兰迪色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转身,映入眼帘的是未来派的玻璃圆形吊灯,整个房间显得时尚很多,整个房间温暖而有质感。

莫兰迪色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由于空间比较小,在餐桌椅子的选择上是尽量精简的,体积也不是很大,不会让整个房间显得局促。餐桌后面背景墙的现代装饰画,把空间衬托的活力十足。

莫兰迪色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电视的背景墙也做了置物架。小小的厨房隐藏在房间的拐角,橱柜选用的是和墙面包边的木质面,高度也保持一致,结构整洁。

莫兰迪色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卧室的墙面粉刷的是灰蓝色,依旧是莫兰迪色,整个房间的颜色雅致而静谧,皮箱式的床头柜复古而优雅。

莫兰迪色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做了干湿分离,再次用了墨绿色,更加丰富了空间的色彩层次。

莫兰迪色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莫兰迪色风轻奢风,是不是觉得简单大气,带点绿色又很高级,还不快快行动起来。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