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装修网

400-680-00116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威海鸿图装饰新中式风格设计 三室两厅装修尽展中式之美

来自:weihai.zhuangyi.com日期:2021-10-20 16:10:36
新中式风格雅致时尚,在设计师的巧妙构思下给家装点的非常漂亮,客厅天花板圆形吊顶搭配走马灯,在保留传统中式韵味的同时多了一丝现代化气息,设计师选择用大面积白色打底,以棕色和墨绿色作为点缀色,以超凡的比例混合色彩,效果都非常出彩。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威海鸿图装饰打造的新中式风格设计案例,对称式设计搭配中式家具复古味儿十足,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项目名称:学府水岸

设计单位:威海鸿图装饰

建筑面积:97平

房屋类型:3室2厅

装修风格:新中式风格

原始户型图

原始户型图

平面布局图

平面布局图

客厅

圆形吊顶,诠释着中国传统天圆地方的魅力,加上金边点缀,为空间增加一份富丽堂皇,新中式家具复古雅致,将浓厚的中国韵味存于家中,品味最悠长的岁月。

新中式风格设计效果图

背景墙

对称设计简单明了,同时也很符合中国传统审美艺术,孔雀蓝与白,让原本沉稳的空间多了一丝清丽与高洁,优雅不争,是屋主品格的体现。

新中式风格设计效果图

餐厅

餐厅采光极好,新中式餐桌椅和餐边柜共同描绘出这片天地的曼妙色彩,复古艺术挂画增添艺术氛围,用餐空间格调瞬间提升。

新中式风格设计效果图

卧室

卧室设计为褐色,同样以孔雀蓝点缀,给你最温暖的气息,飘窗也被设计成休闲区,日常小憩也是很美好的。

新中式风格设计效果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新中式风格设计案例,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