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装修网

400-680-00116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威海鸿图装饰80平现代风三居室设计 空间超高效利用!

来自:weihai.zhuangyi.com日期:2021-04-21 15:47:57
生活,对我们来说,不过是一方偏安一隅,有喜欢的人,喜欢的事,和美好的回忆,这一切便已足矣,如果这个承载一生的地方好看一点,那就更好了。今天威海鸿图装饰给大家分享一组80平现代风三居室设计,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给你最好的享受!

威海鸿图装饰分享80平现代风三居室设计案例,提高空间利用率多做收纳,让生活更干净舒心。

原始户型图

平面布局图

项目名称:大城小爱

设计单位:威海鸿图装饰

建筑面积:80平

房屋类型:3室1厅

设 计 师:吉泽鑫

装修风格:现代风格

客厅

对于小平米的空间,尽量摒除烦躁的点缀,面与面结合,也能体现空间的大气之感,搭配钢化玻璃质感家具,时尚感瞬间提升。

电视墙

换个角度,也不失这份优雅,摆上绿植,给空间多一分生机与色彩。

厨房

U型厨房设计,简洁,美观,大方,各功能区分区合理,一起烹饪料理也不至于太过拥挤,还能美好的享受做饭的乐趣呢。

卧室

卧室与阳台以一帘相隔,彼此不打扰,洗衣机移至阳台,晾衣动线大大缩短,家务做起来也轻盈了许多。

以上就是威海鸿图装饰分享的80平现代风三居室设计案例,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