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装修网

400-680-00116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46平米大平层装修案例分享 独立阳台设计太美了吧!

来自:weihai.zhuangyi.com日期:2021-03-23 17:43:04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一组246平米大平层装修案例,独特又个性化的装修非常有特点,整体看过去,第一个感觉就是通透大气,第二个感觉就是精致利落,动线流畅自然,设计完美搭配,业主做喜欢的一处设计就是阳台!阳台的氛围感简直绝了,瞬间脑补一部言情剧!

威海装修网分享一组246平米大平层装修案例,精致的造型简直像从画里走出来似的,装饰搭配非常有艺术感。

玄关

玄关贴了白底花纹地砖,一进门是一副抽象艺术画,艺术气息扑面而来。

玄关设计效果图

走廊另一侧做了一个矮柜,摆上端庄的茶色玻璃花瓶,优雅清新。

玄关设计效果图

客厅

电视墙是大理石,做了定制的电视柜和木质开放格架,灰色皮沙发和黑白圆形茶几,显得沉稳高级。

客厅设计效果图

客厅另外一侧做了定制柜,中间还做了壁炉造型。

客厅设计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