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装修网

400-680-00116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厨房防水施工要点多 施工前需了解厨房防水涂料施工工艺

来自:weihai.zhuangyi.com日期:2020-07-15 17:39:27
在新房装修中,厨卫两个空间都是必须要做防水工程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厨房防水,处理不好防水,不仅自家遭殃,楼下的邻居家里也会受到影响。使用的防水涂料材质不同,起到的防水效果也千差万别,在做防水时对施工工艺也比较讲究。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厨房防水施工工艺?

厨房在日常生活中也是一个经常使用到水的生活空间,所以在装修施工的时候也是需要做防水工程的,在施工中,厨房防水工程重点还是比较多,下面各位业主就一起来和小编来了解下厨房防水涂料施工工艺怎么做吧。

厨房防水施工要点多 施工前需了解厨房防水涂料施工工艺

厨房防水涂料施工工艺

1、准备工作

厨房做防水工作要准备毛刷、滚筒、电动搅拌器、无纺布或玻纤网等的工具,防水涂料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一般要选择两种,一是地面专用防水涂料,二是墙面专用防水涂料。

2、基面修复

地面多是不平整的,在做防水前一定要先将厨房的基面修复好,特别是在阴阳角区域要多留意一些。可以用铲子把凸起水泥渣子和杂物都铲掉,凹进去的地方进行修补、抹平,有裂缝或是渗水的问题也要堵漏修复等。

3、基面清洁

地面修复好后,要确保基面没有任何的灰尘、颗粒和垃圾等,可以在施工前先用水去做清洁,只要倸持湿润的表面即可,不能出现明水。

4、防水浆料混合

先做地面的防水,先将地面的防水涂料调配好。按一定比例把防水涂料倒进塑料桶里,先倒入涂料乳液,再倒入粉料,然后用搅拌器将两者充分搅拌,使涂料呈无颗粒状态后静置三分钟,消除小气泡后即可使用。

5、地面防水浆料涂刷

准备涂刷防水浆料,先对一些特殊的区域进行小范围的重点刷涂,特别是地漏、管道周围、墙面转角处。然后其他地区可以大面积的涂刷第一遍,毛刷浸湿后粘取涂料,往一个方向刷,涂膜厚度控制在1mm以内,这样容易干燥也不容易出现鼓泡、开裂。干燥后就可以采用十字交错方向涂刷第二遍了,避免漏刷,第二天就可以进行闭水试验。

6、墙面防水浆料涂刷

厨房的墙面也要做,高度大概是在180cm,可以防止水龙头用水浸湿墙面,做法与地面防水做法一致,但使用的防水浆料不同,要用墙面专用的涂料。

厨房防水施工要点多 施工前需了解厨房防水涂料施工工艺

厨房防水涂料品牌

(1)雨虹

雨虹成立于1998年,经过2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与施工服务为一体的中国防水行业的知名企业。雨虹一直致力于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民用与工业建筑、商业建筑,提供高品质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

(2)科顺

科顺于1996年成立于广东,集防水材料、建筑机械成套设备、建筑材料的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以及售后服务。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科顺同时也是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3)西卡

西卡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生产以及经营建筑用化学材料产品的企业,其防水解决方案从整体出发,主要应用于地下结构的防水,比如地下室、隧道以及其他的土木工程结构中。

(4)德高

德高也是一家来自外国的公司,德高中国创立于1998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德高的防水瓷砖填缝剂等产品,以其可靠的品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在市场上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