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装修网

400-680-00116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威海卓达香水海装修案例 鸿图装饰帮你打造蔚蓝的海

来自:weihai.zhuangyi.com日期:2019-08-22 14:36:10
威海卓达香水海小区真是一个好位置,附近休闲的公园休闲娱乐应有尽有,小区主力户型一居室到五居室户型都有,今天带来的就是威海卓达香水海的190平房子的装修案例,施工的装饰公司是威海鸿图装饰公司,我们一起来看看装修效果如何吧。

本套房子的业主是一个热爱旅游的人,经常到海边看风景,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他选择的装修风格正是地中海风格的装修,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套威海卓达香水海装修案例效果吧。

施工公司:威海鸿图装饰公司<<点击查看

房屋面积:190平

装修风格:地中海风格

装修造价:点击获取装修预算

入户处的镂空雕花隔断,既做了很好的遮挡,又使空间更加通透,仿佛一位戴面纱的爱琴海少女,美丽又神秘。

威海卓达香水海装修案例

绕过隔断,便是客厅,由文化石做成的电视背景墙,带着海的深蓝,搭配深色家具,精致大气,同时再将一抹黄融入其中,阳光,海浪,展现出空间迷人的浪漫气息。

威海卓达香水海装修案例

从客厅到餐厅,仿佛从海边走进一片园林,复古的原木餐桌搭配花纹图样餐椅,温馨舒适。时尚的吊灯,文艺的挂画,清新的绿植,让空间气质瞬间提升,活力满满。

威海卓达香水海装修案例

主卧空间,清新的蓝色给人一室的明朗心情,温馨的床品加上柔和的灯光,让你独享这份温柔,试问,谁能不爱?

威海卓达香水海装修案例

次卧同样温馨魅力,素雅的白与清爽的蓝为你编织一室美丽的梦。

威海卓达香水海装修案例

设计师还为屋主打造了一个多功能室,集运动与休闲于一身,健身器材满足家人日常锻炼需求,活力的一天从运动开始哦!

威海卓达香水海装修案例

以上就是威海鸿图装饰公司在威海卓达香水海小区的装修案例,关注威海装修网看更多精彩装修案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