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装修网

400-680-00116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威海装修买卫浴哪个牌子好 卫浴牌子有哪些

来自:weihai.zhuangyi.com日期:2019-07-16 11:20:49
卫生间中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卫浴洁具,这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实用频率最高的家居用品了,不管走到哪卫浴洁具都少不了,选购卫浴洁具质量是最重要的,选购质量好的卫浴洁具对我们日后的生活也有很大帮助,那么卫生间装修如何选购质量好优质的卫浴洁具呢?

我们都知道不仅仅是卫浴洁具,家居中实用到的所有家具市面上的品牌都有很多,各种大牌的进口的都会让我们挑的眼花缭乱,卫浴牌子有哪些呢?卫浴洁具都包含哪些呢?今天威海装修网就给大家分享关于卫浴的相关内容,一起来了解下。

卫浴牌子有哪些

卫浴牌子有哪些?

一、九牧

九牧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卫浴品牌,它是高端卫浴的,它专注于健康厨卫,并且自住研发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和厨卫五金等等,专门为用户提供环保健康的卫浴产品。

二、惠达

惠达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卫浴品牌,它创建于1982年,经过三十几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成为中国比较大且悠久的卫浴企业,每年都会有一千多万间卫浴产品售出。

三、恒洁

恒洁的五大产品有浴室柜、五金龙头、陶瓷洁具、淋浴房及浴缸,并且每个产品都有一个生产基地,每个生产基地都是最环保的生产线,以及最强的精密加工设备。

四、欧路莎

这款卫浴品牌是在1998年创建的,它已经在上海、台州、佛山都拥有大规模的共产,生产的产品从瓷砖到洁具产品不等,年产值可达到500余万件。

五、箭牌

箭牌在中国也是比较有实力和影响力的卫浴品牌,它生产各种卫生洁具、淋浴房、实木浴室柜等等卫生间产品,另外他们还生产釉面砖、抛光砖和墙砖等产品。

六、浪鲸

浪鲸卫浴创建于1994年,一家专业生产卫浴产品的品牌,,它拥有非常专业的产品检测中心,产品覆盖范围也是非常广泛,从陶瓷到浴室柜和五金,可以说其规模庞大。

七、安华

安华也是中国知名度比较高的卫浴品牌,它在广州拥有很多的生产基地,一年的销售量也达到350多万件,其中淋浴房、浴缸、龙头、浴室柜等卫浴产品就有三百多万套。

八、帝王

这款卫浴品牌成立于1994年,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时间,帝王已经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卫浴企业,它的主要卫浴产品有座便器、浴室柜、浴缸等等。

九、东鹏

东鹏很多人的印象觉得他们的瓷砖比较好,其实东鹏的洁具产品也是非常好的,它的产品包含卫浴陶瓷、浴室家具、智能卫浴和五金产品等等,是为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十、辉煌

辉煌成立的时间还是比较早的,经过三十几年的发展时间,其产品业务包含了水龙头、五金挂件、卫生陶瓷、浴室柜、淋浴房、花洒等产品,它的品质也是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卫浴牌子有哪些

卫浴洁具包含什么?

在具体开讲之前,我们需要先了解一下,卫浴洁具都包括哪些东西。一般我们讲得家用卫浴包含下面这几类:

1.陶瓷件:就是指洗脸盆、马桶、小便斗这些陶瓷烧制的产品。

2.浴室柜:指实木柜、PVC柜、不锈钢浴室柜等。

3.淋浴房:包括浴室隔断、简单淋浴屏。

4.龙头花洒和五金挂件:包括淋浴花洒、水龙头、角阀、浴巾架、毛巾杆、纸巾盒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