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装修网

400-680-00116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泰式风格建筑都有哪些特点?泰式风格酒店风情赏析

来自:weihai.zhuangyi.com日期:2019-01-11 17:21:58
泰式风格是一种很有风情韵味的设计风格,很多人都对这种装修风格爱的不得了。那这种设计风格掉地有什么经典魅力才会让这么多人成为它的死忠粉呢?威海装修网今天就来和大家分析一下泰式风格建筑特点有什么,想要了解这些问题的朋友,快来看看威海装修网今天的分享吧!

泰式风格建筑和装修非常具有本地特色,那威海装修网今天就来大家看看这种风格独具风情的设计吧!

泰式风格建筑都有哪些特点?

建筑特点:传承中国和印度建筑特色、气候和宗教特色,吸收和折衷外来文化并结合自己的理解创造了极具泰国风土气息的泰式建筑。

建筑形式:泰国建筑的形式多种多样,不同的建筑形式代表不同的建筑文化,如民间传统建筑,宫殿、寺庙建筑,旅游景区的建筑都体现着不同的建筑文化内涵。式仍然受到传统文化的支持。

建筑细节:建筑的细部处理是体现建筑特色和气势的关键。泰国的建筑不管是高层建筑,还是低层建筑都很注重建筑细部的处理,从而使每一栋建筑都有各自的特色,都是一个精品。

泰式风格设计说明

独特的文化色彩

泰国文化基于佛教和婆罗门教,所以这些佛教人物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泰式装修风格。从而形成了独特的泰式风格:多层屋顶、高耸的塔尖,用木雕、金箔、彩色玻璃等镶嵌装饰。

材料与手工

泰国是一个重视对树木再生培植的国家,加上本国原有的丰富原始森林资源,使得泰国有大量的木材可供选择。

泰式家具多是手工制作,通过不同的材质和颜色的搭配,使得功能性和美观性协调的融合在一起。颜色是传统的深色调,但是简约流畅的线条,营造出一种高雅稳重的感觉。

不可或缺的装饰品

泰式风格的装修中,装饰品是必不可少的,带着浓厚风土人情的装饰品,有着特别的平和与纯净的感觉。

为了不让深色的装饰品将整个空间变得单调沉闷,利用深浅色调交错的方法,营造出更有现代感的环境。

辉煌的墙面

泰式风格的墙面可以用辉煌来形容,大量的金色代表财富和身份的高贵,就连餐厅都喜欢运用这种颜色,加上精致的家装雕琢,瞬间让主人的品味高出了一个档次。

当然,泰式风格也是有清新的一面的。利用得天独厚的资源,配合深绿色的墙面,打造出充满自然气息的空间。

泰式风格酒店图片

泰式风格建筑

泰式风格建筑图

泰式风格建筑图片

泰式风格酒店

泰式风格酒店设计

泰式风格酒店装修

泰式风格酒店详情

看了小编今天的分享,大家觉得泰式风格看起来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