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装修网

400-680-00116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8平方装修花了4个月 延伸墙做法在业主群里传疯了

来自:weihai.zhuangyi.com日期:2018-10-23 14:39:24
装修真的是一件耗费心力又耗费时间的一件事,以前以为哪有这么夸张,自己亲身经历过装修才明白,这不我家这128平的三居室只硬装就花了4个月,还不说买家具和软装。这128平方装修下来真是让我感叹不已,那接下来大家就来看看我这耗费很多心思的最后完工照吧!

我家是去年11月买的新房,都说暖气期内装新房不太好,所以一直就搁置了,一直拖到今年4月份才开始装修,房子128平装修前后经历了4个月,后期还定家具家电什么的,前段时间刚完事了,也学邻居们晒到业主群里,电视墙+延伸墙的装饰引起极大的热议,都很好奇是怎么装的,当天下午就好几个邻居参观。晒晒效果,你们觉得怎么样?

玄关

三居室装修玄关

玄关是一条比较窄的过道,进来左边是客厅,右边是餐厨区,餐边柜也是打了一整面墙的,做成嵌入式,整洁大气,收纳能力超强。客厅的沙发颜色特意定制的深灰色的,搭配星星款的抱枕和脚踏,很时尚。

客厅

三居室装修客厅

这个就是客厅的电视墙了,底面是贴的米色的瓷砖,周边用黑玻框到顶,延长至餐厅背景,打造黑玻壁画的实墙屏风,这样一整个墙面作为整套房子的颜值最高点,一点都不带夸张的,好多邻居都说以后要是再装修也要这么装呢。

厨房

三居室装修厨房

厨房整个就是一个白色调,白色的整体橱柜,白色的墙砖地砖,就连窗台面都是白色的,清新雅致,操作台还是很宽敞的。

三居室装修厨房图片

厨房带着的阳台也打通,冰箱放在这边其实还是有些挡光的,洗衣机放在这边刚刚好,也不用做长距离的引水,下水也一并在这里,不费劲。

卧室

三居室装修卧室

主卧床头背景用石膏线装饰了,立马就不显单调了,还透着一丝高级感。飘窗装上石材台面,用绿植去去味,将来入住的时候铺上垫子,还能当个休闲台。

主卧卫生间

三居室装修主卧卫生间

主卧带着一个卫生间,空间还算可以,洗漱台都是买的成品的高脚柜,不用担心受潮了,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做成干湿分离了。

次卧

128平方装修

次卧比较小,也带着一个飘窗,装修比较简单,但是采光和床品搭配都还可以,希望以后父母能住得舒适。

儿童房

128平方装修案例

这个是儿子的房间,特意买的那种烤漆的儿童床,带着床头的柜子可以当床头柜使用,空间小,省下来床头柜的空间摆书桌书柜,也算是大程度的利用了空间。

卫生间

128平方装修案例卫生间

打算三代同堂,就必须做出两个卫生间,好处坏处住进去了就知道。次卫为了干净卫生一些,装的是蹲便,有客人也不怕尴尬了。不装干湿分离的玻璃隔断还是比较吃亏的,至少以后不好打理,将来看看入住的时候装浴帘吧,挡挡水渍卫生间更整洁!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